Mercari与Zip合作为人们提供方式来购买未使用的贵重物品

时间:2021-09-02 14:12:27来源:
导读 通过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全国范围内的客户可以立即购买,稍后在转售平台上为日常用品和独特的发现付款。通过在结账时选择 Zip,Mercari 购

通过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全国范围内的客户可以立即购买,稍后在转售平台上为日常用品和独特的发现付款。通过在结账时选择 Zip,Mercari 购物者现在可以使用 Zip 透明且直接的四次付款分期付款选项,从而提供进一步扩展资金的自由和灵活性。无论购物者是否分期付款,在平台上销售的 Mercari 客户仍将收到所售商品的全额付款。

“我们为休闲卖家、交易寻求者和狂热的收藏家打造了 Mercari,这样他们就可以在我们的平台上轻松地进行买卖,”Mercari 首席执行官 John Lagerling 说。“为购物者提供一种方便的方式来购买日常用品和稀有珍品是我们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支持我们的客户,让他们能够以一种不仅有利于他们的钱包而且有利于地球的方式购物。”

“Zip 分期付款不包括信用评分压力,”Zip US 的联合首席执行官布拉德·林登伯格(Brad Lindenberg)说。“这种灵活、安全和可靠的金融选择与 Mercari 的消费者完美契合,他们在寻找省钱的方法方面已经走在前列。我们期待为整个平台的客户提供多种购物和金融方式他们的购买。”

Mercari 在过去一年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因为消费者在二手市场上寻找在传统零售店仍然售罄的需求商品。各地的人们都转向 Mercari 出售他们未使用的物品,并搜索从日常用品到独特发现的所有物品。这种向在线市场和转售市场的广泛转变表明,人们可以依靠从其他消费者那里购买商品,而不仅仅是从传统零售渠道购买商品。事实证明,能够为这些购买提供资金并使转售变得容易也同样重要。

Zip 是一个分期付款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简单、透明且对财务负责的传统信贷替代方案。FIS WorldPay 的一份报告显示,数字支付产品在过去一年加速增长,2020 年实现了迄今为止最大的百分比飞跃。在北美,先买后付预计到 2024 年将增长 181%。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