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ter Shoes加强其执行团队

时间:2021-09-03 13:55:35来源:
导读 英国最大的鞋类制造商 Hotter Shoes 任命了新的产品主管和首席财务官。Antonia Jones 已被宣布为 Hotter Shoes 的产品负责人,而

英国最大的鞋类制造商 Hotter Shoes 任命了新的产品主管和首席财务官。

Antonia Jones 已被宣布为 Hotter Shoes 的产品负责人,而 Dan Lampard 已被任命为该品牌的首席财务官。

兰帕德加盟荷兰高性能营养品牌 Glanbia Performance Nutrition,他于 2019 年 11 月至 2021 年 8 月担任首席财务官。

在此之前,Dan 是电气零售商 AO 的英国财务总监,并在曼彻斯特机场集团担任了六年多的高级财务和商业职位。

与此同时,Jones 于 2019 年 9 月至 2020 年 3 月期间担任鞋类品牌 Redfoot Shoes 的鞋类开发经理。她还在阿迪达斯的 15 年间在英国、德国和越南担任过多个职位。

Hotter Shoes 首席执行官 Ian Watson 说:“加入 Hotter 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动和重要时刻;我们很高兴欢迎 Dan 和 Antonia 加入团队,”

“两者都从他们在零售和直接面向消费者领域的广泛背景中带来了大量的可信度和知识,并且都将帮助我们推动我们继续专注于数字优先增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