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为不同的PS5配置文件更改 LED 颜色

时间:2021-09-16 14:01:27来源:
导读 如果实施得当,动态照明可以增加令人兴奋的沉浸感,而Raspberry Pi通常是增加对以 LED 为重点的项目的更多控制的完美容器。今天,我们正

如果实施得当,动态照明可以增加令人兴奋的沉浸感,而Raspberry Pi通常是增加对以 LED 为重点的项目的更多控制的完美容器。今天,我们正在查看制造商 Matthew Gregory分享给Reddit 的一个巧妙创作,他正在使用 Raspberry Pi 更改 LED 灯条的颜色,具体取决于在他的PlayStation 5上登录的配置文件。

该项目需要开发一个自定义应用程序来确定谁在给定时间登录以及将 ws2812b 条设置为什么颜色。该应用程序由 Gregory 编写,旨在在 Raspberry Pi Zero W 上运行。当用户在 PlayStation 上登录个人资料时,条带上的 LED 颜色会发生变化。如果有多个用户登录,颜色会出现在与当前访问的配置文件对应的条带上。

这些 LED 是可单独寻址的 NeoPixel,并且需要在 5V 线上使用一个电容器来减轻第一个 LED 上的压力。数据引脚还需要一个电阻,以避免对 GPIO 造成任何潜在损坏。Gregory 选择在最终实现中使用面包板,但也可以将组件焊接在一起。

在最好的树莓派项目是你可以在家里重新创建者和Gregory还跟分享所有的代码在GitHub上。Raspberry Pi 使用 PSN API 从 PS5 提取数据。Gregory 建议通读 GitHub 用户Tustin的个人资料,以获取有关访问 PSN API 并与之交互的更多详细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