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 Pro+的拆解展示其双电池和三后置摄像头

时间:2021-11-05 14:01:15来源:
导读 Redmi Note 11 Pro+ 拆机视频已由小米子品牌 Redmi 在正式发布其 Redmi Note 11 系列下的新手机后几天发布。拆解报道清楚地展示

Redmi Note 11 Pro+ 拆机视频已由小米子品牌 Redmi 在正式发布其 Redmi Note 11 系列下的新手机后几天发布。拆解报道清楚地展示了新款 Redmi Note 系列手机的内部结构,包括后置三摄像头和 JBL 扬声器。红米 Note 11 Pro+ 还拥有专用的液汽冷却 (VC) 技术。除了拆机,红米还宣布,红米Note 11系列开售仅一小时,国内销量就突破50万台。

微博上发布的一分钟多的拆解视频展示了红米 Note 11 Pro+及其内部结构。在类似餐厅的设置中拍摄的视频显示了新的 Redmi 手机,其带纹理的后面板隐藏了包括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在内的组件,该设置带有一个 10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Redmi Note 11 Pro+ 的背面还有用于热管理的液态 VC 冷却和 4,500mAh 双芯电池。

拆下背部取出电池后,红米Note 11 Pro+拆机视频展示了其他组件,包括联发科天玑920 SoC。该视频还让我们一睹由 Hi-Res Audio 和 Dolby Atmos 技术支持的 JBL 立体声扬声器系统。红米Note 11 Pro+的超广角摄像头也集成在板卡内,更加小巧。

Redmi在微博上单独发布了一张宣传图片,声称Redmi Note 11系列在周一早些时候在中国上市后的一个小时内就突破了50万台的销售大关。

红米 Note 11 系列包括红米 Note 11 Pro+ 以及普通的红米 Note 11和红米 Note 11 Pro。所有三款手机都具有 5G 连接性,并具有打孔显示设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