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 35W 电源适配器 Duo 提供 USB-PD

时间:2021-12-01 14:13:46来源:
导读 长期以来,三星为其设备提供了 25W TA800 旅行适配器。尽管该公司确实在 Galaxy Note 10 系列中改用了 45W 适配器,但此后推出的

长期以来,三星为其设备提供了 25W TA800 旅行适配器。尽管该公司确实在 Galaxy Note 10 系列中改用了 45W 适配器,但此后推出的所有三星设备要么配备相同的 25W 充电砖,要么根本没有。但最近的泄密事件表明,该公司可能最终会通过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 系列来提升其快速充电游戏。虽然情况可能如此,也可能并非如此,三星现在已经在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 35W 电源适配器,它提供 USB-PD 3.0 PPS 支持。

新款三星 35W 电源适配器 Duo 具有 USB Type-C 端口和全尺寸 USB Type-A 端口。USB Type-C口支持35W快充,而USB Type-A口只支持最大15W输出。该充电器支持各种三星和非三星设备,包括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无线充电器和智能手表。该充电器已在三星网站上发售,售价为 2,299 卢比。

如果这听起来有点过于陡峭,那么您绝对应该查看我们的最佳 USB-PD 充电器列表,以获取一些不错的选择。该列表包括来自 Anker、Sabrent、Spigen、Belkin 等的快速充电器,它们应该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它还包括几个 GaN 充电器,它们有点贵,但与三星的产品相比,它们以更小的外形提供更快的充电功能。在此期间,请查看我们的最佳 USB 电缆列表,为您的新充电器购买耐用的USB 电缆。

如前所述,三星还在开发两款新的快速充电器——65W 电源适配器三件套 (EP-T6530) 和 45W 电源适配器 (EP-T4510)。这些新充电器可能适用于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2 系列。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看到任何证据支持这种猜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