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最佳的入耳式耳机

时间:2021-12-03 14:17:44来源:
导读尽管全尺寸的耳罩式或耳罩式耳机往往能提供最佳的声音和聆听体验,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戴着带有巨大柔软耳垫的笨重耳机四处走动。虽然戴在

尽管全尺寸的耳罩式或耳罩式耳机往往能提供最佳的声音和聆听体验,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戴着带有巨大柔软耳垫的笨重耳机四处走动。虽然戴在耳朵上的耳机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但耳罩较小的入耳式耳机更紧凑、更适合旅行,而且成本往往更低。它们也得到了发展,更多型号具有主动降噪、噪音隔离、耳机放大器和其他曾经只在较大的耳罩式型号中才能找到的高级功能。

以下是我们目前根据关键因素(例如降噪效果如何以及音质如何)选出的最佳入耳式耳机的首选。除了Grado Prestige 系列 SR80e 和 Beats Ep 有线耳机外,它们都是无线耳机型号。此列表中没有一个耳塞,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它,请查看我们的无线耳塞列表,让音乐直接在您的耳道中播放。我是 Creative于 2015 年推出的原装 Sound Blaster Jam耳机的粉丝,它具有绝对复古的外观和感觉,而且物有所值。现在这款耳机有 2.0 版本,其中有一些关键升级,包括蓝牙 5.0、USB-C 充电、改进的通话质量和多点蓝牙配对,让您可以同时将它与两个设备配对。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 22 小时。

我能够将耳机与 Mac Mini 和 iPhone 12 Pro 配对,然后在它们之间切换音频。通常在将蓝牙耳机与 Mac 和 Windows PC 配对时,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但是一旦我将耳机与我的 PC 和手机配对,他们就制作出一副很好的在家工作耳机。此外,价格也适合正在寻找一套适合远程学习和日常使用的儿童耳机的父母。

Jam V2 非常适合贴耳式耳机,重量轻,声音平衡良好,细节丰富,低音充足但不压倒。在我的测试中通话质量很好,来电者说即使在纽约嘈杂的街道上他们也能很好地听到我的声音。不包括携带袋,但您会得到一套额外的泡沫耳垫,这很好,因为它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磨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