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系列One UI 3.0 Beta更新延期

时间:2021-12-03 11:11:09来源:
导读 三星一位经理表示,针对这些产品5G版开发的Galaxy S10、Galaxy S10 Plus、Galaxy S10e、Galaxy Z Flip、Galaxy Fold

三星一位经理表示,针对这些产品5G版开发的Galaxy S10、Galaxy S10 Plus、Galaxy S10e、Galaxy Z Flip、Galaxy Fold 2、One UI 3.0进展并不顺利。因为有些关键错误还没有解决。

三星Galaxy S10系列One UI 3.0 Beta更新推迟

正常情况下开发更新遇到各种问题是很自然的,但据说检测到的问题太严重了,不容忽视。据报道,昨天发布Galaxy Z Flip 5G One UI 3.0 Beta更新的三星突然取消了这次更新。

一些幸运的人设法在他们的手机上安装了这个程序。三星推迟了One UI 3.0 Beta的发布日期,并要求尝试下载该版本的用户暂时不要使用该软件。

三星Galaxy S10系列One UI 3.0 Beta更新推迟

很多人抱怨给Galaxy Note 10和Note 10 Plus充电。他们相信这些设备很快就会没电。也有用户表示,应用突然死机。

三星尚未公布一线One UI 3.0 Beta的新发布日期。预计本次更新在消除稳定性问题后,将首先满足Galaxy Z Flip 5G的要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