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在活动上宣布了其全新旗舰手机K30S

时间:2021-12-06 15:41:13来源:
导读 小米支持的科技公司Redmi宣布推出旗舰新手机K30S。中国发布的手机是小米Mi 10T的重新设计版本。功能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似乎能够吸引人们

小米支持的科技公司Redmi宣布推出旗舰新手机K30S。中国发布的手机是小米Mi 10T的重新设计版本。功能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似乎能够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因为它们的价格被认为适合全球市场。

Redmi在活动中宣布了其新的旗舰手机K30S

Redmi K30S有一个6.67英寸的IPS液晶显示屏,提供FHD分辨率。该屏幕为用户提供144 Hz刷新率,并提供康宁大猩猩玻璃5保护。屏幕上的小孔有前置摄像头,可以提供20 MP分辨率。工程师们没有忘记在手机的侧板上增加指纹识别传感器。

Redmi在活动中宣布了其新的旗舰手机K30S

Redmi的新旗舰产品由高通的骁龙865处理器提供动力。在这种情况下,支持5G的手机有8 GB的RAM和高达256 GB的存储空间。手机5000 mAh电池由基于安卓10的MIUI 12接口供电,提供33W快充支持。此外,消费者还可以体验这款智能手机的高品质立体声扬声器。

Redmi在活动中宣布了其新的旗舰手机K30S

在Redmi K30S的背面有一个三合一的摄像头设置。在这个相机设置中,我们看到有64 MP分辨率的主相机、13 MP超广角相机和5 MP分辨率的微距相机。用户可以体验夜间模式、人像模式等功能,用Redmi K30S拍摄8K视频。同时应该说主摄像头有OIS(稳像)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