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genOS 12 的 OnePlus 漏洞很多

时间:2021-12-10 15:08:29来源:
导读 OnePlus 的座右铭Never Settle的一部分还涉及客户在手机软件方面的体验。通过提供几乎普通的 Android 版本,该公司可以确保快速更新并

OnePlus 的座右铭“Never Settle”的一部分还涉及客户在手机软件方面的体验。通过提供几乎普通的 Android 版本,该公司可以确保快速更新并至少减少自己制造的错误。然而,即使是一些 OnePlus 粉丝也可能会争辩说,情况已经很长时间了,而且情况实际上可能会开始变得更糟。例如,最新的 OxygenOS 12 版本激怒了许多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用户,因为有许多错误部分归咎于 OPPO 的 ColorOS。

OnePlus 凭借其定制的 Android 体验的历史并非完全没有戏剧性。在两者分道扬镳之前,它始于流行的 CyanogenMod 社区开发的自定义 ROM 的商业版本。然后它为全球市场开发了自己的 OxygenOS,而中国则获得了一个特殊的 HydrogenOS 版本。随着一加与OPPO的“合并”,更多的变化正在到来,并不是每个人都对此充满热情。

OnePlus 将继续使用 OxygenOS 名称,但它不会是其客户和粉丝在过去五年中使用的 OxygenOS。它将是一种混合体,OPPO 的 ColorOS 提供了基础。OnePlus 或多或少承诺将保留最喜欢的 OxygenOS 功能,但 OxygenOS 12 似乎并非如此。

XDA报告称,OnePlus 9 的所有者对困扰他们手机的所谓稳定更新的众多错误表示悲痛。其中包括电话问题、Wi-Fi 速度慢、功能损坏等。在公开测试版测试阶段应该是在-相反,用户似乎找到显著的错误和失误不适合公开发布。

一些一加 9 用户发现一加承诺保留的最喜欢的功能在 OxygenOS 12 中消失了。高级重启功能、自定义皮肤的单个图标的能力以及一加录音应用程序现在都消失了。其中一些听起来可能是表面上的或肤浅的,但其中一些也可能是粉丝坚持使用 OnePlus 的原因。

不出所料,一些用户将责任归咎于 OPPO 的 ColorOS,尽管很难确定它是否真的是罪魁祸首。一些问题也可能是由于从 Android 11 到 12 的重大变化,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集合。到目前为止,OnePlus 一直对此事保持沉默,但对于合并 OxygenOS 和 ColorOS Android 体验的接受度似乎并不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