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用于 Alder Lake 的新型库存 CPU 冷却器泄露

时间:2021-12-15 15:21:49来源:
导读 英特尔的新 CPU 散热器 RM1 首次被拍到,所有传言都成真了。英特尔全新的 RM1 散热器采用与之前泄露的 Laminar RM1 散热器相同的

英特尔的新 CPU 散热器 RM1 首次被拍到,所有传言都成真了。

英特尔全新的 RM1 散热器采用与之前泄露的 Laminar RM1 散热器相同的设计,专为采用 Alder Lake-S 架构的 65W CPU 制造,预计将很快发布。

英特尔尚未发布其第 12 代酷睿“Alder Lake K 系列”(125W)的盒装版本。要冷却此类 CPU,应使用强大的 AIO 冷却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可以使用传统方法来冷却即将推出的非 K 系列,PL1 设置为 65W。新版本的 CPU 冷却器很短,风扇周围有一个 LED 灯带。

目前尚不清楚哪些 CPU 最有可能与这些冷却器配对。然而,之前的泄漏表明,高达 Core i7 65W 的 CPU 将支持新的 RM1 散热器。

英特尔将于明年第 4 天(2022 年 1 月 4 日)在 CES 2022 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其 35W 和 65W Alder Lake-S 处理器以及 H670/B660 和 H610 主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