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 256GB 存储空间的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Go 现在以 200 美元的价格出售

时间:2022-04-14 13:21:29来源:
导读 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 12.4 英寸 1536 x 1024 触摸屏,比 Surface 笔记本电脑系列的屏幕更小、分辨率更低,但保持相同的 3:2 纵横...

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 12.4 英寸 1536 x 1024 触摸屏,比 Surface 笔记本电脑系列的屏幕更小、分辨率更低,但保持相同的 3:2 纵横比。它配备了 Intel Core i5-1035G1 处理器、256GB SSD、720p 前置摄像头、8GB RAM 和用于 Windows Hello 的电源按钮上的指纹读取器。笔记本电脑支持 Wi-Fi 6、蓝牙 5,并通过 Surface Connect 端口或 USB Type-C 充电。

这是顶级 Surface Laptop Go,配备 Core i5 处理器和 8GB RAM。只有铂金颜色选项以销售价格有现货。

在亚马逊购买

入门级的 Surface Go 笔记本电脑只有 4GB RAM 和 64GB eMMC 存储,所以相比之下,这款配备 8GB RAM 和适当 SSD 存储的高端版本绝对是更好的选择。主要问题是显示分辨率低,并且只有两个 USB 端口——一个 USB Type-A 和一个 USB Type-C。笔记本电脑另一侧的 Surface Connect 端口仅用于专有的磁性充电器或微软昂贵的 Surface Dock 2。

还值得注意的是,据报道,微软即将发布 Surface Laptop Go 2,配备更新的第 11 代英特尔处理器和额外的“Sage”颜色选项。但是,新型号可能不会很快以 200 美元的价格出售。

根据当前批次笔记本电脑的生产时间,Surface Laptop Go 2 可能会预装 Windows 11。如果没有,它可以免费升级——这台笔记本电脑没有缺少 TPM 模块或运行 Windows 11 所需的任何其他组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