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 Wipo 认证的带滑动显示屏的三星智能手机

时间:2022-04-18 13:05:30来源:
导读 随着其他品牌加入该领域,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终于开始受到关注。最新添加的是 Vivo X Fold 。然而,三星仍然保持着这一细分市场,尤其...

随着其他品牌加入该领域,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终于开始受到关注。最新添加的是 Vivo X Fold 。然而,三星仍然保持着这一细分市场,尤其是在全球市场上,但其他品牌正在竞争。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更受欢迎,但我们也预计其他细分市场会变得更强大。早在 2020 年,Oppo 就展示了其首款可卷曲智能手机概念,它是一款很有前途的设备,甚至比可折叠设备更有趣。据说 LG 正在开发一款可卷曲的智能手机,但它从未出现过。三星也在研究可卷曲或可滑动的显示设备,今天我们得到了更多证据。

三星对可卷曲/可滑动显示器的看法

我们不确切知道可滚动或可滑动的智能手机是否与三星相同。一种可能是在必要时推出的电动显示器。第二个可能是对 Mi Mix 3 系列使用的滑动概念的新尝试。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但今天,专利已经揭晓,展示了三星未来的发展方向。

这家韩国公司已在 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网站)上申请了一项新专利。虽然它清楚地展示了一款处于概念阶段的设备,但专利申请足以让我们对三星的工作有所了解。有问题的设备具有可滑动的显示屏。这些图像显示了独特的显示设计和使设备垂直变大的滑动机制。有趣的是,智能手机上没有自拍相机。或者至少,没有可见的相机。该专利没有显示打孔或缺口,我们假设相机仍然在面板下方。

三星已经证明它有胆量用 Galaxy Z Fold 3 制造屏下摄像头。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代人中不断发展这项技术。这项技术变得足够体面以达到标准旗舰系列只是时间问题。因此,像这个概念这样有前途的设备很有可能配备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