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键盘的新更新可能会减少您的拼写错误

时间:2022-04-14 13:21:28来源:
导读 三星键盘多年来一直是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默认键盘,但在大多数时间里,与 Gboard 和其他替代品相比,它并没有那么好。不过,...

三星键盘多年来一直是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默认键盘,但在大多数时间里,与 Gboard 和其他替代品相比,它并没有那么好。不过,键盘一直在慢慢改进,现在三星正在推出另一项更新,可能会减少你的打字错误。

三星键盘 5.4.70.25 版现已在 Galaxy Store 推出,根据更新日志,这是一次重大更新。主要变化是改进的“建议文本更正”功能,该功能最初是在 One UI 4.0 系统升级中添加的,并自动更正带有绿色下划线的语法和短语。即使您关闭了该功能,三星键盘更新也会改善“使用特定键时经常出现的错字”。 此更新还修复了剪贴板的一些问题,它显示您最近的剪贴板项目以便于访问。使用三星 Note 应用程序粘贴已修复,以及剪贴板不会出现自定义主题和暗模式的错误。

三星键盘 v5.4.70.25 现在正在通过 Galaxy Store 向设备推出,所以如果你还没有它,它应该很快就会出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