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登陆南非

时间:2020-10-14 10:12:55来源:
导读沃尔沃XC40在国内和国际上都广受欢迎,并且度欧洲最佳汽车奖得主刚刚扩展到包括入门级T3衍生产品。T3发动机是沃尔沃91年历史上该品牌的首款

沃尔沃XC40在国内和国际上都广受欢迎,并且度欧洲最佳汽车奖得主刚刚扩展到包括入门级T3衍生产品。T3发动机是沃尔沃91年历史上该品牌的首款3缸发动机。它具有直接喷射和涡轮增压功能,从1.5升容量开始,可输出115 kW和265 Nm。

使用当前的模块化组件作为当前的四缸Drive-E电动机,该发动机由沃尔沃开发。T3可以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器。这是事情变得有趣的地方。沃尔沃汽车公司表示,这款1.5升T3三缸发动机的设计目的是“集成到Twin Engin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中”,并且即将推出“ XC40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动力总成”。

沃尔沃XC40 T3现已与手动变速箱一起提供,而T3自动派生版将于上市。借助该发动机,沃尔沃XC40可以在9.4秒内加速至100 kph,并达到200 kph的最高速度。它也应该节俭,声称的经济性介于5.4 L / 100 km和7.6 L / 100 km之间。

标签:沃尔沃XC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