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聘请Alex Russo担任首席财务官

时间:2020-08-20 16:00:04来源:
导读 B&M已任命Alex Russo为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目前是Wilko集团财务总监,他将在不超过2021年6月的共同商定的日期上任新职。他将接替已决定

B&M已任命Alex Russo为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

目前是Wilko集团财务总监,他将在不超过2021年6月的共同商定的日期上任新职。他将接替已决定在2021年退休的保罗·麦克唐纳(Paul McDonald),他已经担任了10年以上的职务。

在加入Wilko之前,Russo在Walmart担任Asda的首席财务官。他以前的经验还包括在Tesco和Kingfisher担任高级职位。

B&M董事长彼得·班福德(Peter Bamford)说:“我很高兴亚历克斯·鲁索(Alex Russo)同意加入B&M董事会。在我们的业务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的过程中,他先前在英国和国际上领先的零售业务部门的工作为董事会带来了宝贵的经验。保罗·麦克唐纳(Paul McDonald)在这一职位上做得非常出色,我们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标签:B&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