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快递没有止步UnitySoftware寻求以$11B的估值筹集$1B

时间:2020-09-25 09:57:37来源:
导读 软件平台初创公司Unity Software Inc 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至多10 5亿美元,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110 6亿美元。首次公开募股已于8月24

软件平台初创公司Unity Software Inc.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至多10.5亿美元,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110.6亿美元。

首次公开募股已于8月24日宣布,今天将通过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监管文件进一步披露更多细节。Unity表示打算以每股34美元至42美元的价格发行2500万股IPO,同时还透露,其在19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150万活跃活跃创作者。

每个月使用Unity平台创建约8,000个游戏和应用程序,创建者每天平均使用该平台花费5.1个小时。据称,在前1000种手机游戏中,有超过一半是使用Unity构建的。

通常,对于如今上市的科技公司而言,Unity不会盈利。它在2019年录得净亏损163.2美元,高于2018年的净亏损1.316亿美元。去年收入增长42%,至5.418亿美元,有望在2020年达到6.4亿美元。

Unity成立于2004年,最著名的是用于游戏开发的平台,但现在也用于开发虚拟和增强现实服务。Unity Engine被称为世界领先的实时3D开发平台,它使开发人员能够通过“实时世界”的经验来创建,操作和赚钱。

一个最近的例子一个非使用的是组合使用Unity与微软HoloLens 2制定适合其需求的应用程序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其中一些用途包括在VR中进行培训课程,为其雷克萨斯(Lexus)部门创建逼真的汽车配置器,以及使用HoloLens将检查工作流程从几天到几小时浓缩。

进入首次公开募股(IPO)后,Unity在八轮融资中筹集了13亿美元。根据该公司的监管文件,红杉资本持有24.1%的股份,银湖持有18.2%的股份。其他投资者包括D1 Capital Partners,Light Street Capital,Altimeter Capital和DFJ Growth。

尽管有人担心COVID-19衰退可能会削弱今年的技术流通量,但IPO Express仍在全速进行。不仅如此,Unity 还会在今年年底前上市, Airbnb Inc.,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Asana Inc.和DoorDash Inc.都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

也就是说,Unity可能会赶超市场,因为 MarketWatch计划在下周与Snowflake Computing Inc.和Sumo Logic Inc.一起进行Unity IPO 。

标签:UnitySoftwa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