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四排气大众高尔夫8R

时间:2020-09-30 14:37:42来源:
导读 正如我们上周报道的那样,大众汽车将在未来几年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高尔夫8的性能五重奏,其中包括GTI,GTI TCR,GTD,当然还有旗舰R。我们

正如我们上周报道的那样,大众汽车将在未来几年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高尔夫8的性能五重奏,其中包括GTI,GTI TCR,GTD,当然还有旗舰R。我们将看到GTI将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全力以赴,在2020年底之前率先推出Golf 8。

至于R的Golf 8版本,可能不会在2021年之前出现在南非,但是我们确实知道,即将到来的AWD公路火箭的全轮驱动系统将由245 kW 2.0推进。升涡轮增压四缸磨机。如果2021 Golf R能够在4.5秒内从0提升到100 kph,我们将不会感到惊讶...

现在,Motor1.com报道,Instagrammer cochespias也发布了这张图片,Instagrammer cochespias上周还发布了高尔夫即将面世的各种顶级表演的诱人截图。据说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附近的Applus IDIADA试验场附近采取的。

它不是生产版本(例如,它还没有重新设计的R徽章),并且如果用醒目的屋顶扰流板进行装饰,它看起来也很合适-但毫无疑问,四孔的大口径排气嘴然而。大众汽车定于10月份跳过巴黎车展,但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有望在此期间全面披露即将推出的R衍生产品。

如果您错过了我们以前的故事,那么2020 Golf 8 GTI的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将产生180 kW的峰值输出。动力将通过备受赞誉的DSG或手动变速箱传递到热舱口的前轮。我们热爱快速变速的双离合变速器,这意味着极少有可能在SA中提供手动版本。

现在,这里变得令人兴奋...上周的文档为我们提供了大众高尔夫8 TCR的输出,该产品将配备221 kW 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TCR的峰值功率输出与即将推出的现代i30 N(202 kW)和久负盛名的雷诺Megane RS280(205 kW)相比颇为出色。

凭借245 kW的功率,Golf R不仅可以与梅赛德斯AMG A35和BMW M135i xDrive的二重奏相媲美。但是谣言工厂从未停止过: Motor1.com还建议“ 300 kW Golf 8 R Plus”可能会在以后出现。现在,这应该已经足够了–看看Mercedes-AMG A45 AM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