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增长后进入柬埔寨

时间:2020-12-28 14:34:06来源:
导读玛莎拉蒂宣布,随着玛莎拉蒂品牌进入柬埔寨,将在亚太地区开设新市场。玛莎拉蒂由HGB集团在柬埔寨代表。陈列室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该设施

玛莎拉蒂宣布,随着玛莎拉蒂品牌进入柬埔寨,将在亚太地区开设新市场。玛莎拉蒂由HGB集团在柬埔寨代表。陈列室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该设施包括一个展示玛莎拉蒂产品阵容的610平方米的陈列室,以及一个配备3个工作间的1.760平方米的车间。

玛莎拉蒂首席商务官Bernard Loire表示:“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并拥有出色的产品是该地区成功的基础。玛莎拉蒂正进入革命性的新车,创新和项目的激烈变革时期。现在对我们来说,重点是在未来,包括混合动力和电动模型。”

除了国际上的70多个市场外,玛莎拉蒂的完整系列也将在柬埔寨上市。该公司已经在南亚市场的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和印度尼西亚拥有合作伙伴。

柬埔寨是玛莎拉蒂非常有前途的市场,因为据估计,从2017年到2020年,豪华车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4%。

标签:玛莎拉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