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base在Next中开设店中店

时间:2021-04-14 14:00:51来源:
导读Homebase已与时尚零售商Next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从今天起,它将在6家Next商店内开设其园艺中心。就在此举之际,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非必

Homebase已与时尚零售商Next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从今天起,它将在6家Next商店内开设其园艺中心。

就在此举之际,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非必要零售商也准备从今天起重新营业。

家居及DIY连锁店已在Next的布里斯托尔,谢菲尔德,伊普斯维奇,沃灵顿,坎伯利和肖勒姆的商店中占据了空间。

Homebase的店中店将出售盆栽,植物和园艺工具,同时工作人员还将随时为客户提供有关园艺项目的建议。

Homebase还将在今天开设更多小型商店。

该零售商将在萨里郡沃尔顿河畔泰晤士河畔的大街上开设其最新的Decorate by Homebase商店,以及首家小型Homebase商店以及一个双品牌Kitchens by Homebase和Bathstore概念。

此次开业将把Homebase的小商店门店组合带到吉尔福德,奇德尔和萨顿的六家商店。

Homebase首席执行官达米安·麦格劳林(Damian McGloughli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Next携手合作,并将我们的园艺产品和专业知识带入其商店。

“这是我们更广泛的承诺的一部分,它使与我们的购物变得更加轻松,并提供了更多的灵感和专家建议。

“这些新的园艺中心的推出意味着我们能够在全国更多地方为更多经验丰富的园艺家和刚开始的园艺家提供Homebase产品。”

标签:Homeba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