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的资深人士加入NRF执行管理团队

时间:2021-04-15 14:07:09来源:
导读 国家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任命Martine Reardon为首席营销官兼内容和成员关系执行副总裁。Reardon是梅西百货公司32年

国家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任命Martine Reardon为首席营销官兼内容和成员关系执行副总裁。

Reardon是梅西百货公司32年的资深人士,从2012年到2016年担任百货商店零售商的首席营销官。她领导梅西百货公司的1300人营销组织,包括广告,创意,战略,品牌发展,社交,移动和数字媒体,公共关系,引起市场营销,媒体计划以及消费者数据和见解。

此外,她还主持了梅西百货(Macy)的感恩节大游行,七月四日的烟火表演和纽约及全国主要市场的帐篷时尚盛会。Reardon于2016年离开公司。

NR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Shay说:“ Martine Reardon是最受推崇,创新和成功的营销领导者之一,在零售领域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经验。” “无论是为梅西百货公司的飞速发展做出了贡献,还是为梅西百货的标志性感恩节大游行和纽约市的七月四日烟花表演的规划和执行做出了贡献,她的成功都说明了一切。”

“在整个大流行中,马丁(Martine)帮助NRF成功地开展了活动并创建了新的内容和活动,以支持我们成员不断发展的挑战,” Shay继续说道。Martine是理想的高管,可以通过为行业和代表行业提供具有吸引力的相关内容来提供思想领导力,从而帮助NRF继续获得市场份额。”

标签:梅西百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