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ter Sport推出首款纸制共享袋

时间:2021-04-16 14:09:19来源:
导读 Ritter Sport正在以全新的,品牌至上的共享方式,帮助英国庆祝今年春天的锁定限制放松。这个家族拥有的德国巧克力品牌正在进入规模较大的

Ritter Sport正在以全新的,品牌至上的共享方式,帮助英国庆祝今年春天的锁定限制放松。这个家族拥有的德国巧克力品牌正在进入规模较大的小袋行业-现已达到5.79亿英镑,几乎占整个巧克力市场的13%-拥有Ritter Sport Mini Pouches,这是完全可回收的纸袋,里面装有Ritter Sport受欢迎的独立包装迷你巧克力条。

Ritter Sport迷你巧克力混合袋和Ritter Sport迷你坚果精选袋这两个新的SKU,将Ritter Sport最受欢迎的品种装在一个纸袋中,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

新的共享袋是Ritter Sport在英国的可持续发展“第一”。从新的包装袋开始,Ritter Sport承诺到2025年将其全系列产品转移到纸包装中,以确保其所有产品系列都可以完全回收和完全再生。

新的迷你巧克力混合袋以增稠牛奶巧克力品种为最受欢迎,共有九个迷你酒吧,总计150克,包括小杏仁饼-Ritter Sport的第一畅销产品,玉米片,果仁糖,高山牛奶巧克力,黄油饼干和切碎的榛子。迷你坚果精选袋有七个迷你酒吧,总共116克,里面有牛奶全榛子,白色榛子和深色榛子。

经雨林联盟(Rainforest Alliance)认证,100%可持续采购的可可制成,并包装在可完全回收的纸袋中,新的共享袋非常适合有意识的消费者,希望自己更加谨慎地对待自己。

每种口味都经过单独包装,使它们成为理想的“正方形食品”,对于希望使自己喜欢的巧克力持续时间更长的人们来说,每种口味的卡路里含量均低于100卡路里,是一种可口的美味佳肴。

这些迷你小包是Ritter Sport的终极分享机会,非常适合在电视前(Ritter Sport迷们最喜欢的欣赏巧克力的方式),六人制聚会,公园野餐,零食和自炊活动前在电视前度过的大夜晚。治疗。

此次发布由付费社交媒体活动支持,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提供产品广告和赠品。

标签:RitterSpo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