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如何确保客户快速采用商店技术

时间:2021-08-06 14:07:26来源:
导读随着品牌忠诚度的分散化,零售商不断寻找方法使消费者的购物过程更加无缝。从自助服务到商店数字化,创新的技术驱动解决方案为更快、更轻松

随着品牌忠诚度的分散化,零售商不断寻找方法使消费者的购物过程更加无缝。从自助服务到商店数字化,创新的技术驱动解决方案为更快、更轻松的店内体验铺平了道路,旨在改善客户旅程。

在商店中实施新技术时,消费者的支持可能是成功的一半。为帮助实现这一目标,零售商必须为消费者和员工提供正确的应用程序、正确的配置和正确的技术教育,以使其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了解客户的独特偏好

实体体验是许多客户仍然高度重视的体验。为了让客户采用任何新技术,零售商需要经常将新的接触点集成到他们的实体店中,以鼓励快速采用。同时,他们必须小心地在效率与消费者的高水平体验之间取得平衡。

并非所有消费者都以相同的方式与技术互动。通过了解不同商店位置的购物者的不同技术偏好,您将清楚地了解最需要哪些解决方案以及在哪里。这不仅有助于提高技术采用率,而且还为零售商提供最高的投资回报,因为安装的解决方案是购物者想要和期望的。

尼尔森由 Diebold Nixdorf 委托进行的国际杂货购物者和技术调查发现了六种不同的“购物者类型”,这些角色展示了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利用技术的各种方式。零售商的技术投资应根据其独特的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认识到您商店中不同的购物者类型可以确保您的投资增加真正的价值并立即被您的客户利用。

为今天和明天创造客户旅程

虽然今天的零售商必须不断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期望和偏好,但很明显,“一刀切”的方法是不够的。“大小合适”的模块化方法可确保正确的技术满足每个独特消费者期望的需求。预先部署正确的技术组合对于创造高效的结账体验至关重要。

能够快速调整商店技术,有时甚至是商店布局,已成为一个关键的差异化因素。模块化自助服务系统通过在正确的级别和正确的位置提供最佳服务组合来提供这种灵活性和敏捷性,因此零售商可以专注于为其客户创造独特的个性化体验,以适应当今的客户旅程和为了明天。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