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英国威望彩妆市场总价值为2亿英镑

时间:2021-09-15 14:04:01来源:
导读 据 NPD 集团称,2021 年上半年,高档睫毛膏、眉毛产品、有色保湿霜和定型喷雾的销售额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推动了面临挑战的化妆品行业

据 NPD 集团称,2021 年上半年,高档睫毛膏、眉毛产品、有色保湿霜和定型喷雾的销售额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推动了面临挑战的化妆品行业。2021年上半年英国威望彩妆市场总价值为2亿英镑,较2020年同期下降4%,较2019年同期下降48%。

由于工作模式和社交行为的变化,以及持续戴口罩的做法,化妆一直是声望美妆恢复最慢的类别。为了增加挑战,实体店关闭至 2021 年 4 月。最近才重新引入商店柜台上的测试仪,并且还转向在线零售。与 2019 年相比,2021 年上半年的实体店销售额下降了 66%。在线销售额与 2019 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15%,但这些收益并不能弥补实体店的损失。

引领复苏的明星表演者

虽然所有彩妆品类都面临挑战,但目标产品与 2020 年相比已显示出复苏迹象,但与 2019 年相比仍有一定的空间。睫毛膏、有色润肤霜、眉毛产品、定型喷雾和唇彩表现良好与 2020 年同期相比,前三个报告在 2021 年上半年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 面膜-ara 效应

与 2020 年同期相比,2021 年上半年威望睫毛膏销售额增长了 20% . 消费者在大流行后精简了他们的化妆包,更加重视专注于眼部区域的产品。2021 年上半年,睫毛膏占所有眼部化妆品销量的 43%,而 2019 年上半年占化妆品销量的 36%。

创新和现有生产线正在推动收益。虽然与 2020 年 (36) 相比,2021 年推出的新睫毛膏 (30) 有所减少,但这些新睫毛膏的推出对市场产生了更大的影响。Benefit、Lancôme 和 Charlotte Tilbury 都推出了带有单独旅行尺寸选项的全尺寸睫毛膏(鼓励试用或旅行/手提包的附加产品)。

有色保湿霜

顺应自然妆容的趋势,Tinted Moisturisers 再次复苏,与 2020 年同期相比,2021 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增长了 19%。94% 的 Tinted Moisturiser 配方中含有 SPF,这与随着对具有护肤功效的彩妆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的前 10 名面部彩妆中,有 8 款包括具有保湿/补水功效的护肤功效或透明质酸等特定成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