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vemade 木材和皮革腕托评测

时间:2022-04-18 13:05:29来源:
导读 Grovemade 腕托已更新,可完美匹配 Apple 最新的带有Touch ID的妙控键盘。有多种木饰面可供选择,它们可以轻松地将您的桌面设置分类。...

Grovemade 腕托已更新,可完美匹配 Apple 最新的带有Touch ID的妙控键盘。有多种木饰面可供选择,它们可以轻松地将您的桌面设置分类。

如果您以前从未见过 Grovemade 的任何装备,该公司专注于天然材料和旧世界工艺。可能产品是手工完成或创造的,而不是在海外大量生产。

它的许多产品都专注于苹果用户,并创建了一个与苹果设备配对的定制套件。有MagSafe支架、 iPhone底座以及妙控键盘和妙控板 托盘。

我们正在寻找一种木质和皮革腕托,它与 Apple 的妙控键盘搭配使用,带有数字小键盘和触控 ID。Apple 仅在 2021 年 8 月才发布了这些键盘。

这些产品给人的感觉很像苹果。它们设计错综复杂,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仔细审查。

Grovemade 的腕托由黑胡桃木或东部硬枫木制成。两者看起来都很棒,但我们偏爱胡桃木的深色调。此外,它还与我们办公桌上已有的核桃杯垫和花盆相匹配。

在手工打磨至光滑表面之前,木材被切割成一定尺寸。镶嵌在木头上的是一块优质植鞣皮革。

皮革 - 根据您的木材选择有黑色或棕褐色可供选择 - 为您的手腕提供柔软、隆起的表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