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1 开始在欧洲获得 2022 年 4 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2-04-24 13:36:26来源:
导读 三星在 2022 年3 月的最后一周开始推出 2022 年 4 月的安全更新。GalaxyS21和Galaxy S22 是首批获得新更新的手机,在过去几周内,...

三星在 2022 年3 月的最后一周开始推出 2022 年 4 月的安全更新。GalaxyS21和Galaxy S22 是首批获得新更新的手机,在过去几周内,该更新已发布到更多手机和片剂。现在,该更新已开始向 Galaxy A71 推出。

Galaxy A71的新更新随附固件版本A715FXXU8CVD1。它在波兰可用,但更多的欧洲国家可以在几天内获得新软件的使用权。2022 年 4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超过 88 个隐私和安全漏洞。它还提高了系统稳定性并修复了一些错误。

如果您是波兰的 Galaxy A71 用户,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开始寻找新的安全更新。或者,您可以在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后安装最新的软件。

三星于 2020年初推出了配备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 UI 2的 Galaxy A71。2021 年初,该智能手机收到了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1更新。这家韩国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 智能手机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