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零售店招聘新 Geniuses 员工的速度

时间:2022-04-27 14:38:54来源:
导读 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放缓一些 Apple Store 门店的 Geniuses 招聘速度,这可以被认为是节省成本的举措。Genius 是 Apple 零售业务...

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放缓一些 Apple Store 门店的 Geniuses 招聘速度,这可以被认为是节省成本的举措。

Genius 是 Apple 零售业务中的知名角色,在商店本身提供技术支持。尽管是 Apple Store 的一大特色,但 Apple 似乎并没有像以前那样快速招聘 Geniuses。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告诉彭博社,苹果公司通知一些商店,在员工离职后,Genius 职位空缺。在某些情况下,苹果还撤回了该职位的一些口头工作邀请。

到目前为止,一些商店已经失去了五个或更多没有积极填补的技术支持职位。然而,苹果尚未公开确认招聘冻结或裁员。

员工告诉该报告,他们认为这是为了减少商店的员工人数,这些商店现在不再像大流行前那样接待那么多顾客。

天才并不是招聘缓慢的唯一目标,因为创意培训师也看到了类似的裁员。

苹果目前拒绝就这些说法发表评论,尽管在公司的财务业绩电话会议上可能会讨论此事。

明显的招聘冻结发生在商店员工动荡的时期。据称,在为解决停滞不前的工资和其他问题建立工会的努力中,苹果公司已开始通过聘请反工会律师来打击这些企图。

标签:
最新文章